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May 25, 2012

鼓励

鼓励真的很重要,
对吗?
对我真的很重要,
其实我很容易感动的,
容易感动就容易哭,
容易哭就容易抽泣,
所以...
想必真的有很多人很想知道我的境况,
我上一篇竟然有50多人阅读,
哇~原来人都喜欢看我衰的事情,
开玩笑啦~~~
哈哈哈哈哈~

print screen了一些东西,
因为每次阅读,都很感动,
都会想哭..
对,我知道我已经24岁了,
哭没有分年龄的,
我就是爱哭!!
好吧~
给这位“Chua”先生,
我其实真的很意外接到你的电话,
太感动了,毕竟我跟你真的不是很熟,
你真的是个好人,
非常感谢!
我会好好读书的,
(为什么咧)
因为我的新家没有Internet的,
所以不能上网的日子,
我想我会抽空读书的~
(可能读漫画之类的)
开玩笑啦~~~

P小弟
你的鼓励我一看,
马上哭得稀里哗啦了,
你虽然很恶毒,
可是心真的很善良,
谢谢你的一番刺激,
谢谢~毕业典礼的那一天,
邀请你去VIP的座位,
哇哈哈哈哈~

其实我只想说,
我的新家不能上网了,
所以...应该会很少看我上FB那些了,
可以讲是闭关了吧~
不过我会去学校上网的,
只是偶尔而已~~
就这样吧~

我要....
听林凡的歌了,
“一个人的生活”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