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May 31, 2012

新生活正式开始

今天(星期三)是我正式搬进新家的日子,
一上完课,就回去了我的新家,
我只能有一个字来形容我的处境,
显啊~~~~~~~
没有Internent的世界,
真的好无聊啊~~~
做最后的收拾后,
整个房间变得干净整齐多了,
接下来,猜我干嘛咧~~
马上掉头睡觉。

ID已经过期了...
所以在等新的ID来之前,
我什么书都不能借,
没有Internet,
我什么notes都下载不来,
Kanasai!
我快崩溃了~~
T__________T

我要想一想怎样过我接下来的生活了,
又要省钱,
又要吃得健康,
又要有意义~

目前啊~
能陪我度日的就是这本书啦~~
这些书都是用我RM200 voucher买的~
呵呵~
目前看这些书打发时间了。



Ian也在今天正式回家了,
哦~和他在金宝吃了最后的午餐,



也和Ryan送了行~
这次我没有哭了,
很开心的把他送回家。
你要加油啊~~
不过后来他线了一封很长的信息给我,
那倒是把我弄哭了。
我们很相信一句话:
天下有无不散之筵席
我们会有再见面的一天。
Bye Bye 好朋友!







================
已经接受了现在的自己。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