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May 15, 2012

Happy 24th Birthday to Myself!!

终于我拿到了我生日的照片了,
托了好久的说,没有办法~
生日过后就是FINAL了,
大家都忙着考试,
唯有等持照片的朋友考完试后才能向他拿了~
Yeah~24岁的生日~看回照片的时候,
一个人在偷笑,就很好笑~
觉得自己好幸福哦~~
生日那天,我们简单化~
每一个人都要准备自己的拿手好菜,
我其实也要准备的,可那天我忙着拍照,
讲话,所以~Ian 就帮我煮掉了~
来看大家的成果吧~
Ryan -- potato salad


Edmund -> 青菜一碟


Ricky -> 药材鸡


Edmund -> 补脑汤


吃饭前来张照片吧~


吃完饭过后,就是聊天聊天~
然后我就一直等他们把蛋糕捧给我,
其实很好笑,
这是我的家,
他们要给我surprise,
结果把蛋糕放进我家的冰箱,
各位先生们,
我一开冰箱就看到那盒蛋糕了,
简直就是笑爆我~
等啊等啊~总算拿来了,
生日快了呀~~

切蛋糕~~^^v

我们很特别,不用汤匙吃蛋糕,
就直接用手挖来吃~
好特别的吃法,
不过吃的好开心~简单的开心~
谢谢你们!!=)
这张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简单的兄弟情~
过后,其实我就很想睡觉了,
其实蛮累的,生日那天是我的FYP Viva,
起的特别早,
想休息的时候,
突然从外面传来关车门的声音,
哦~原来,另外的兄弟姐妹来了,

他们准备的蛋糕很特别,
不是蛋糕,而是金宝很出名的咖喱面包鸡,
我曾经跟Jasmine (举办人)讲过,
我来金宝那么久,都没有吃过面包鸡,
其实我真的只是随便讲而已,
没有想到她竟然记在心里面,
还趁我生日的时候买给我当生日蛋糕,
说真的~好贴心哦~~

还有一堆的气球祝福~~
第二次收到气球祝福了,谢谢你们!

过后就去客厅聊天然后进行我们的活动~
哇哈哈哈~
过后就收礼物啦~
一件背心,收到的时候有点吓到~
跟我高三的时候,
收的很类似,
送者的心意也一样,
就是希望我可以变得女人一点~
哈哈哈~

Joyce就送我一个很成熟的hairband~
haha~看得出,大家都喜欢看我变美美,
变美的时候,千万记得要给我一个LIKE在FB啊~
哈哈哈哈~开玩笑啦~

Ian的礼物不能show出来,
他本人给了警告,
不过我还是要在这里提一下~^^

过后我就享用我的咖喱面包鸡了~
好美味,好感动,好开心~

yeah~~yeah~~

最后就是我们的全体照~
谢谢大家~~


男朋友也送礼物来了~~
呵呵~~太可爱了!
谢谢你~~
邮包送到~

原来里面是我最爱的One Piece~

尝试完成其中一个~ Na Mi


就是这样,结束了24岁的生日~
结束了大学的最后一个生日,
享受完了有朋友帮你庆祝的感觉~
大学3年的生日,都过得不错,
谢谢你们~~~^^v

有更多的照片,
请看我的Facebook!!=)




===================
24岁了,
有一点..不想过的太快!

2 comments:

Edmund Leong said...

幸好这post 写的华语子不多。还能读得完^^

aUyONG hUImIN said...

haha,thank you so much!!!next time you must support me again, by the way, 子 should be this one 字, teach you mandarin!!=))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