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May 17, 2012

道之旅


我很少吃好料,原因我没有钱,
可我有一个Housemates,
他相当爱享受,
我们说好考完试后,去吃一顿好的,
来奖赏自己,
最后我们选择了"道"
道有点类似Jogoya,
价钱比Jogoya便宜,听说食物也比较好吃,
而地点我们选了槟城,所以也造就了我第3次拜访槟城了。
槟城的桥真的好漂亮~~

差不多要到了,来拍张照片吧~
隔壁那位就是我那很fashion的朋友兼司机啦 LOL

因为去那么高级的地方,我还特地选了件漂亮的衣服,
其实也没有很漂亮啦~不过是目前衣橱里最可以看的衣服了,
哈哈哈哈哈~
直接看我们打扮的部分吧~
aUaU of the day~

Ricky of the day~

Ian of the day~

其实那天是个蛮艰辛的一日,
Ricky车一直水滚,所以我们一路都要为他的车喝水,
到最后还支持不住送进车厂维修,
真是不好意思~~

啊~来到我们的重点了,
食物食物,我在等食物~

说真的,我都来不及拍所有的食物,
只拍了一些照片~
这是我们吃的最后一张照片,
当时我已经吃不下了,所以就比较得空的拍下这最后一道食物~

这道真的蛮好吃的,我们叫了两碟~^^

啊~我超爱这汤,超好喝~~

其他食物就....在我肚子里了,
没有照片,不好意思!=)
这是我的肚子,不要怀疑~
差不多有两个身孕~

这就是我们的道之旅啦~
轻松,艰辛,愉快~~
就我们3人啦~~^^

其实有车真的好方便,
真希望我能尽快拥有自己的车,
那样,我就可以载我的朋友去happy了~~
^^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