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October 4, 2009

❤03102009❤

今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除了是中秋节,他还是我表姐结婚的大日子哦~
哈哈!
没错啦!
3/10/2009,
我去了居銮一趟,
喝我表姐的喜酒。
^^
我这个表姐啊,
采用了基督教的结婚方式,
所以呢,我也是第一次参加基督徒的婚礼,
满特别的,可是也很闷!唉~
晚上就是喝喜酒了,
由于我的巧微表妹没有来,
所以没有人和我一起疯狂拍照,
也只拍了两三张,显~~
关系啦!算了!
2009真的是个很不错的年,
2009长长久久,
难怪今年有那么多人结婚,
可惜我的年龄还那么小,
不然我也想选这一年结婚,
过了就没了啊~
哈哈~

来欣赏照片吧!













i really like my family~
if can,i hope everyday is new year~
everyday gather together,
play,chat, bet,drink wine!!

im very happy when together with them!!


arg~~~
need rest now!!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