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大丰收

今天我和ian去了joyce的家吃免费晚餐,
开心开心!
如果我也能煮,也想煮东西给我的朋友吃!
毕竟我的厨艺不是很好,这才要学!
做个女强人又带点贤妻良母!
哇哈哈哈~

重点是他们给了我很多的衣服,
以下是照片欣赏时间。









这是小外套,我想是我人生中第一件小外套。
haiz~我是不是可以去撞墙了!Lol~


他们还送我一个帽子,希望我不会晒太阳!^^ *sweet*


我很cool~吧!
基本上都还蛮适合我的,
该次去学校有"新衣"穿了!哈哈~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