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October 30, 2009

mOnOpOLy 百万富翁

今天又去了HOPE CHURCH,
可是今天的节目吸引了很多人来,
为什么呢?哈哈~
因为今天玩百万富翁,
连阿MOK和YIN WEI也来,
哈哈,超开心他们有来的,
因为我们几个又可以叽叽喳喳的讲个不停,
super enjoy...


话不多说,
来看我的照片吧!


这就是我们的场地了,
我们就是那个棋子,
三个人一组,
来看看我们的dice...


不好意思,我拍到平面!平时用dice是数字的,
可是我们用的是英文的,哈哈!高级一点!




然后这是我们组买的"基地",哈哈~


然后就是刺激的玩了!
到最后我们组拿了...倒数第二,
啊~~~没关系啦!
I eNjoy iT!!!哈哈~


结束过后,就是拍照时段了!
yeaHHHH....^^






我们四个非基督徒!



还有更多的照片,我都upload去facebook了,
有兴趣看的人,可以到哪里去看看!
总之今天的HOPE,
是一个很快乐的一天。


我喜欢我笑的样子。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