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偏袒

为什么人总是那么的偏心?
老实说,我有点受不了!
为什么他们对你那么好?
为什么对我就...难道我和你不一样?
我一直以为他们也是公正的,
可是关系越久,就越发现人本来就是偏心得,
当你被忽略的时候,
我极力转话题让你来加入,
可是,
当我被忽略的时候,你做了什么?
你就在enjoy你的话题,
到底谁才是我的好朋友?
你了解我吗?
我不高兴的是,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他们对你那么的好,
很不公平你知道吗?
很多次我都放在心理,
我告诉我自己别在意,
越别在意,我发现越不是我自己!
他们对你就越好,就越会冷落我!
什么意思?我是中间人吗?
去死~~~~~~~~~~~TMD!!!!!!!

我在我的blog从不骂粗话的,
可是今天我忍无可忍!
我不喜欢.....为什么那么的不公平?
我不喜欢不公平,
为什么我那么的为你着想?
你却只是一味的享受?
虽说我很久都没有哭了,
那是因为我想改,
可是我今天忍无可忍了,
我真的是伤心极了,
原来人真的是不公平的!
连你也一样。

你们可以公平一点吗?
可以公平一点吗???
可以吗???

难道我就不是人?
我是女孩子耶!
为什么你么要这样?
为什么?

我原以为你们都是好人,
可是你们是偏心的人,
我一直担心你被冷落,
可是到最后真正被冷落的是我!
妈的!

可以公平一点吗?
我只求公平的待遇!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