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October 26, 2009

HOPE


也许来到这里,

我真的找到了"希望"

遇到这一群还蛮不错的朋友,

只可惜的是..他们是christian。



其实我的重点是什么呢?

老实说,我在这里的衣服并不是很多,

所以来来去去都是穿那几件,

尤其是utar衣,

一个星期我都会穿两次,

所以我的housemates都讲我:又是utar衣,

连我的邻居ck也都讲我...

他们生气的想把我的衣服给扯烂,

哈哈~他们希望我改变啦!

毕竟我长得也还不赖!*偷笑*

结果,我的重点到底是什么,

就是..



hope 的朋友会送他们的衣服给我,

就有一点感动,

当然我自己也会进货给自己,

希望可以"勤劳"一点的选衣服去上学,

哈哈~

我自己也有想过除了衣服,我还想买化妆品,

其实我很喜欢化妆的,

不要看我这样...

哈哈!



今天就这样吧~



==========
我想走属于我自己的风格。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