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October 30, 2009

People who admire you!

请你们别再用这个名字在我的blog留言了,
搞到我很乱呀!
这到底谁是谁呀?
拜托拜托,改次就用真名吧!
在我的blog留言不用那么鬼鬼祟祟吧!
难道你们都在暗恋我?嘿嘿~
没有的话,就用真名!
谢谢大家的合作哦~记得还要来支持我哦!

还有阿,
到底谁会弄nuffnang的广告丫?
谁可以教我呢?或是你亲自来帮我?
请那些会的人来帮帮我吧!
我已经等了很久了,都还不能使用!
会的人记得教我呀!

haiz...今天我skip了国语,
在我要出门的时候,竟然下大雨!
wakao~很讨厌咧!
整个就是很不舒服,
难得我有上课的mood,
结果..是这样子的。
就旷了一次,
下次就算下雨,我也要冒雨去学校!
可以不要每次下午都下雨吗?
很讨厌啊~
星期三也不要下雨!我要去pasar malam的!
天,你真的很不会选时间咧!

很快的,week 3 就要来了,
还有4个week就要结束了!
真的很快咧!
下个星期有mid term,
加油加油!

终于,我家的冰箱来了,
可是不懂做么,
我觉的不冷的,我很怕买了食物后,
冰箱又不能用,到时真的会疯掉!
嘻嘻~总算可以自己煮了,
我要增进自己的厨艺,
每天学习做菜。
YEAH!!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