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October 26, 2009

孝顺

最近我都在facebook里看到一些温馨的video,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大象生baby 和一个很坏很坏的儿子是如何对待它的母亲的。
不知道为什么,
我看了这两部video,心里都很有感触,
尤其是后者,
可能和我家里的情况很相似吧。


我外婆。
就好像片中的老婆婆一样,
他的儿子也就是我的舅舅,
每天都只是给他"喝"粥,因为那个粥,水还多过米,
我的外婆身体已经很虚弱了,
他们还要这样对他,
还要更多恐怖的事情,
在这,我就不方便透露那么多,
只想说,希望我外婆可以很健康的活下去,
直到我毕业为止,我就会去把外婆接出来和我们一起住,
真的很希望她能够平安健康的活下去,
我要帮他祷告...
我很怕生离死别的情景,
我最爱的婆婆已经去世了,
我不希望看到有人从我身边离开,
不管是亲人,朋友,还是爱人,
其实对于朋友,
我每次骂你们,其实心里确实很在乎你们,
亲人和爱人就不用讲了,
我对你们的爱,你们都能看到的!
我真的很怕,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一起生活。
加油加油...^^


外婆加油!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