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October 23, 2009

宽中生大聚会

今天我上马来文,
很开心的是我遇到了很多宽中生,
单单我的group,就有三个,
真的很开心!
但我们彼此知道自己都来自宽中时,
心里真的很开心!真是有缘分!
不用说,当中就我最老,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是最年轻的。哈哈~
老实说,
我真的很讨厌国语,
可是我又是PR,
三种语言我都要会,
逼着自己,这回好好努力上国语!
其实相比之下,
我还是比较喜欢英文。
我今天第一次,
在学校找字典,
当然是国语的,
找了满满的生字,可是却很有成就感。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这样会培养我读书的习惯!
==============
接下来,
想对自己说有意义的话,
其实也没么啦!
就...erm...还是算了!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