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October 11, 2009

休息。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时间过得很快,
一眨眼,就过了两个星期,
大家的sem break过得怎样啊?
老实说,我的假期过得很充实,
看透了一切社会的基本现象,
不禁让我害怕了起来,
以我的脾气,要怎样和社会上那么多不同种类的人相处?
太可怕了。
真的不想长大。

明天,我就回kl了,
去找我男朋友,去relax一下,
太久没有和我男朋友去玩了,
这一次,要好好的享受一下,
证明一下我还是年轻的。
哈哈~

这次的假期工,
总共给我赚了RM300,
全部都要存起来,
欧阳,别忘了自己的目标。
一定要存起来。
好高兴!

待会儿,又要收拾东西了,
又要离开家人了,
舍不得...

回去,又要做佣人了!


其实,我知道,我很幸福。
XD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