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June 1, 2010

挫折

突然间我的生活被某件事情打扰,
生活陷入最艰苦的时刻,
我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
也是个很爱面子的人,
就算很艰苦,也会装出若无其事,
一样生活,
可是每当一关上门,
眼泪都会直落,
我该怎么办?

无论我多么努力,
始终得不到我要的答案,
我甚至在想,
这到底适不适合我?
我该不该继续?
强颜欢笑不是我拿手的,
可是最近不得我这么做,
脸上的笑容好虚伪,
现在只要能平平安安度过这个月,
我就很开心了!

谁叫我是命苦的孩子?
希望自己有这个体力去和自己拼命!
收拾一下心情,
明天还是一样要走。

记得李大哥说过一句话,
每个学期,
当固定的科目有5科时,
别忘了,
我有六科,
就是英文。
自己特定自己的科目,
他能做到,
你也尽量吧!
虽然我知道很难!

不知不觉,我已经大二了,
好快!今天的科目,
唉~
算了吧!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