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March 7, 2011

3 days BC


上个周末出席了3天的 Bible Conference,
因为很久也没有出席church的活动了,
所以那3天就留给了GOD,
也许是时候多多认识神吧!
果然这3天,我获益不浅啊~
这次的BC主题是"Passion"
里面教了很多都是关于Passion的,
Chapter 1:The Power of Passion
Chapter 2: Fire in the Fireplace - Burning the right passion
Chapter 3: Laser heat - Focusing our passion
Chapter 4: Burning white hot - increasing our godly passion to higher levels
Chapter 5: Averting Meltdown - How not to lose passion
讲真,这些课题对象都是神,
要如何对神一直有那份热忱,
不过当我听的时候,我都把他带进我的生活里,
也许只是个New believer,很多东西我真的不懂,
也不知该怎么做,虽然信了主,
也得到了Mr Lee的同意,
不过接下来,我知道他们会叫我洗礼,
因为洗礼后,才能成为真正的基督徒,
想当初要信主时,我都想了两年,
洗礼..我已经有答案了,
也把这个答案告诉了Ian Lim,
如果有bro sis来看我的blog,
好希望你看了我的blog,就知道我的看法,
因为我真的很怕当面拒绝你们,
其实我的答案是结婚过后才洗礼吧!
我有我的原因,也希望你们会了解,
其实信主前和信主后,
最大不同的是,我觉得我一直再被祝福着...
很多事情,只要经过我胡乱祷告(因为我不知道我的祷告方式对不对)
都会有所改变,
也许神,他真的听到我的声音,
另外一个不同的是,就是在church的待遇,
可能我们都要学习吧,不能总依赖着别人,
有个朋友告诉我,他不是hope Church 的,
千万不要把去church的行为当作Activity,
那就没有意思了,
你去church是为了拉近你和神的关系,
也对,听他讲解前,我一直都很内疚,
没有时间去church,还甚至把去church的心情列为activity,
大错特错吧,我自己也知道,
其实简简单单的向神祷告,不是很好吗?

好像离题了..
有一章,很有趣,
不懂讲到什么的,
就酱到uploader 和 downloader,
downloader 是不讲话的,然后会聆听 uploader 讲两个小时以上的话,
uploader 讲完后他就会很开心,downloader 也会很开心,
pastor 讲完后,我和Ian不知觉的看了对方一眼,
然后哈哈大笑,
因为我就是uploader
Ian就是downloader
然后pastor讲uploader和的downloader是好朋友来的,
直接狂笑...^^
总之,很感谢Hope的每个人,
他们都是好人,
我会继续努力...
认识神!^^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