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March 22, 2011

写封信给个人...
给你:
还记得吗?离开中学时,
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你还记得吗?
不是每个人都像你那么幸运,
要好好把握,可是你到底明白吗?
我觉得你不明白,
你到底要跌几次,你才会害怕?
真的以为你永远都那么幸运?
我看不一定,有那么一天,
你也会倒霉的...
不要再后悔了,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过了,就没有了...
说难听的也只有那几年,
过了,你就会迈入另一个阶段~
你明白吗?还等什么?
时间其实不多,
真的要把握每个时段,
加油咯~
我写给你的..

我想回到我的梦里面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