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March 28, 2011

Earth Hour 2011

在开始之前,我要先声明,
照片是来自各方朋友的,不好意思,
用了你们的相片,不过谢谢你们为我们拍摄了那么多照片。

25/3/2011 (星期五)
Utar 有个Event,
“Earth Hour Event”
我这么支持环保,当然不会放过这个event,
一早收到通知,我们将会呈现2首歌曲,
心情是开心的,又可以跳舞啦~
要表演的东西,我是希望能做好准备的,
可惜..我觉得我们并没有准备的很好,
没关系,下次我们主动做leader,
把每一场表演都呈现好,也许我有完美舞台症吧~
一抵达现场,就很兴奋,
看到了很多人,
感谢他们那么的支持这项活动,
表演的时刻到了..

虽然当天的Pa system出了点状况,
可是我还是很尽兴的表演,
表演过后,就是放孔明灯仪式,
参与的人都会在纸上写下他们的祝福,
通过孔明灯,他会将我们的愿望带上去,

大家放心,举办当局在孔明灯挂上了鱼线,
所以当飞到一半时,举办当局会拉回来的,
这只是个仪式,^^
过后,所有参与此项活动的朋友,
都会在另外一头,排了一个“60”

排了很久,但是却很有意义 ^^
这个过后,就是我们拍照的时间了,
我们没有相机,不过感谢那些有相机的朋友,
愿意为我们拍照。^^





Support Earth Hour,
save the planet, for ourselves!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