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March 31, 2011

温馨的电话

曾经,他是纪律协调员,而我只是美化股股员。

某一天,忘了是什么时候,
接到了一通奇怪的号码?
我还以为是那间公司打给我叫我去面试,
结果..意想不到,
是吝啬鬼,Uncle Chua,
讲真的一句,我真的很感动咯~
他找我的目的不用多说...
都是为了下乡团的事,
不过也很感激下乡团,
让我有这个机会去跟他讲话,
心里真的很开心。
可能协调员的工作结束后,
他也应该不会找我了,
不过至少我曾经认识过他。
真的很感动,
他从汶莱打给我,
开心开心。
还在开心中...^^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