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aturday, March 26, 2011

复杂

心情很复杂,有时很想逃离一切,
就如我Facebook所写的那样,
“就因为有心,才把事情看得重,结果伤的也很重。”
我很再乎协调员的工作,可是遇到一群我不想合作的人,
又或者是意见合不来的人,我实在没有办法继续下去,
不过此时此刻,又不能放弃,
可能我太Negative了,
星期二有会议,我老实的说一句,
我很不想开,也许你们会认为我不负责任,
没有关系~
因为那天,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控制我自己的理智,
我的脾气就是这样...反正一开始大家都是属于不同世界的人,
也许当知道他们中选的那一刻,
我就应该放弃...也许紫欣会补上一句:没有早知道。
的确,我真的很喜欢协调员的他们会来看我的这篇blog,
又或许梦想的人可以来看看,然后传出去,
我从来没有这么用心的做一件事,
下乡是大学的第一个...我怎么用心,结果呢?
岳红,很想跟你分享,你是我唯一能倾述的对象,
可是这次我不知如何开口,
心里一直很郁闷,
幸好还有朋友的陪伴,
真的很谢谢你们..
也谢谢智棋,不断不断不断的给予提醒与鼓励,
要想想该怎么做,毕竟要应付的心理学的朋友,
真的很讨厌~星期二,其实我很不喜欢他到来。
很灰~
给莱恩同学,
希望你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种人,
也希望你不会令我失望。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