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March 9, 2011


神的爱是伟大的,
神教我们,
要爱我们的敌人,要爱我不喜欢的人,
要爱他们,尽管他们不爱我,
我都要爱他们。

每次我都会问自己,
我真的能怎么伟大?
要爱我的敌人?怎么可能?
因为我最近都觉得自己怪怪的,
去爱我的敌人...
不过要讲清楚,是爱我以前的敌人,
^^
当那种爱释放出来后,心情会很开朗,
那现在的呢?
我办不到..
我没有办法去爱他们,
也许等时间冲淡了,
也许离开了,
搞不好我会去爱,
爱我的敌人...

神,它真的很伟大,
我不管是怎样的人,
坏人...它都那么爱我!
时时刻刻给与我祝福,
有些时候,很神气,
也许,他派来的Holy Spirit来到了身边,
又或许他听到了我的声音,
所以它来给我祝福啦~



还记得刚进Y2S3时,
我悄悄地向神祷告了一些事情,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念错什么,
刚开始时,我觉得..
神好像没有听到我的呼喊,
没关系,我知道这有他的旨意,
慢慢的,我知道了,
他真的听到了我的声音,
心里真的很开心~

不过有时..我还是会有邪念~
幸好Ian有提醒我不要触犯,
BC过后,
Ian 变到很奇怪,
以前吃饭时,我们都是各自祷告各自的食物,
现在他竟然主动一起祷告,就互相学习吧~
他难过时,也会有心去找他的 shepherd,
哦~我的 shepherd不能够常在我身边,
变到我有点羡慕Ian...
没有关系..我要快乐,
那朋友才会快乐!

还有2个月,我就离开这里了,
短暂的离开,我要想想我的未来该怎么走!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