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March 15, 2011

一切从简


又是添购伙食的时候了,
或许你会觉得何必那么麻烦?
出去外面吃不就好了吗 ...
不过根据本小姐的计算,自己煮真的可以便宜很多,
再次再次我要感谢Ian Lim,
他愿意陪我一起省钱,
有这样的好朋友,我真的很庆幸!
今天上完课后,就去tesco购物了...

话说我是省钱达人,那是因为我现在很穷,
可是如果我现在是有钱人,我也许就不会那么省了,
哈哈~
有时候,很可怜的,
不过我把他当成是一种磨练,
出来外面生活,就是要过苦生活,
那..以后才会有很美好的日子,
购物的时候,我都专挑tesco牌,
原因很简单,就是他便宜,
反正都是吃进肚子,后来都是会出来的,
就都买便宜的,
其实买的当儿,我就对自己发誓,
以后,我要买好牌的食物,
让自己吃得好一点,现在就随便吧~
还是觉得自己很可怜,
有时候还是会羡慕周遭的朋友,
可以吃得那么好,那些钱好像真的用不完似的,
可是神说,不要羡慕别人,
我们也有我们的好,
对,如此的安慰自己,我就会很开心了~
再来,自己煮,可以增进自己的厨艺,
Ian每天都会为我评分,
当然咯~
Mr Lee的家人这么厉害煮东西,
如果真的嫁进去,还真的希望自己也会煮3菜1汤,
这样子,也比较好看一点,
所以不断不断的练习厨艺,
虽然我煮的东西会被Ian批评,
我安慰我自己说,从错误中学习,就会进步,
虽然有时会很沮丧,可是就是要自我安慰,
很多东西,都可以进步的...

还有一样,我要自我学习的是,
为别人做的东西,千万不要要求回报,
我也是要不断不断的自我提醒,
最近一个人盲目的想忠汉毕业典礼的一切...
有时候想的很累,因为都没人帮,
每个人都很忙,我又不想去烦他人,
不过,我就是喜欢看到别人开心的脸孔..
算了,不管多累,
我都会努力完成,
加油加油=)

1 comments:

said...

辛苦你了。抱歉。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