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March 27, 2011

隐私

镜子里的我,越来越模糊。

到底什么地方是安全的?
Facebook?Blog?
这两个地方是我最爱的地方,
可是我觉得现在这个地方都好危险,
我有苦,真的不知该往哪里吐...
隐瞒久了,会内伤。
我只想回到原点。

我不想写得太明白,因为很危险,
有秘密,也不会再告诉别人,
之前,我太过天真,
如今只希望用最假的微笑面对别人。

今天上NLP的课程,我们有互动的环节,
两个一组,
我都是做问问题的那个,
而我的朋友就是要为我解决,
我可以讲的是,
Twins,那两道问题是我现在最烦的问题,
没有人知道,只有你们知道,
从游戏中,我把他带出来给你们,
Ian也不知道..不用尝试问他,
除了Ian,我能掏心的对象就是你们,
谢谢你们的解答,虽然没有100%帮到我,
可是起码让我舒服了,
不断的告诉自己,还有两个学期,
Intern不要算的话,
就只剩两个学期,
我就会离开了。

后悔,因为选择读书;
开心,因为选择读书。
Ian,大学的这4年,谢谢你~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