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1.1.2011

2011年的第一天,我做了什么呢?
和我的好姐妹去逛街啦~
登登登登~何曼琪小姐!
幸好有她陪我度过今天,整个过程真的很好笑!
我们去了sutera mall逛街买新年衣,
基本上都是他在买,我试穿而已!
可是也因为有她,我试了很多很多的衣服(可我一件也没买)
其中有一件,我超爱的,超级爱!
就是以下这件啦~是不是很可爱!这个是紫色的!

我们还试了粉红系列~

我们还试了其他款式~

还有很多,不过以上这件花裙我个人真的是超爱!
怎么办?哈哈~希望爸爸可以快快给我钱,我要去买啦!



以上这个超级大的圣诞老人,
其实我看到很多Kampar的朋友都有和这个圣诞老人拍照,
真没想到这个圣诞老人这么靠近我家!
哈哈~
大家新年快乐哟~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