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January 17, 2011

缺少

我缺少两样严重的东西,至少对我来讲是严重的。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明天是上课的第一天,
所以从以上的statement就可得知,
我今天是没有课的,可是有duty,
平常我可以讲很多废话,拉很多人看我们的活动,
今天好累哦~不知道昨晚几点才睡,总之就很接近早上就对了,
也没有什么力,而且不知吃错什么药,
今天讲话超级快,
我知道我讲话常结巴,有时候很快,
不过近几年都改善很多了,
今天发神经,又来~~
突然没有信心了!
其实以上都不是重点,
今天话题----〉缺少
我缺少两样东西,

第一:金钱
目前为止,我皮包里有3张卡,
都是可以提前的,
一向来,我都有跟Ian借钱,
好不容易只剩下RM100
我不想超出这个价钱,就维持这个价钱过新年,
所以带了3张卡去ATM那里转来转去,
好不容易筹到RM100
可是这个是还别的东西的,
所以目前3张卡是0的~
我身上现在只有RM20,
我还要撑到这个月完~~
Ian的皮包也没有钱了,他暂时不可以做我的私人banker了,
真的...很惨~



第二:时间
我发现我这个sem严重缺乏时间,
多么希望一天里有48个小时,
连FB都没有mood玩了,
听说FYP这个学期开始,
= ="
糟糕~
好可怜的我!
所以Time management很重要!

补充:在我duty的时候,
就收到两封msg,
提醒我们几时几时开会,
等下830pm就要开会了!
开会前来这里~撒撒娇吧!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