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January 3, 2011

外婆

马上进入这篇~
因为终于可以用自己的电脑上网了,
对自己的电脑,还是比较熟悉!

有多少年了呢?我想有5年了吧,
我就没有再见到我外婆,
因为本小姐都在外坡鬼混,
昨天可以说是阔别已久,
第一次见我外婆,
她…变了好多!
其实外婆这里有发生小小的状况,
也不便在这里多说什么,
只是我不忍心看到外婆过着这样的日子,
你知道吗?
房间等于厨房,
厨房等于房间,
也等于杂房!
What the hell?
我有看错吗?
我看到这一幕时,还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不过当时眼泪已经要留下来了,
只是一直压抑~不让父母看到,也不让外婆看到!
请容许我骂一句粗话:
妈的,那个该死的舅舅和舅母,
根本不是人!你们做得了这种事???!!!
我的心…真的很痛!
以前还有整齐的假牙,
现在…假牙都没有了…
我看到他在那样的地方下生活,
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去之前,妈就有跟我讲,
我还不信!
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脚一拐一拐的…我最不能看到这种场面,
更何况是自己的外婆!
一直压抑自己的眼泪,反正现在的我,
也不能做什么!
只希望我的amway可以帮助到外婆,
希望他健康的活着,
我外婆真的很可怜~~
(大哭中………)
想起了我婆婆,
也是5年了,
我都没有去扫墓…
对不起!不过心里是惦记着你的!
希望你在天上过的很好!
(大哭中………………)
回家的路上,我问我妈:
“如果我嫁掉的那一天,你会为我哭吗?”
妈:应该不会,反正你已经很久没有在家了…习惯了…
我:…
我难过了一下下~


原来我离开家…已经5年了。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