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January 3, 2011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曾几何时,大家都还合气融融,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样?
新年对我来讲,已不再有任何意义,
不过开心的事,可以到处找朋友拜年,
可是我真的高兴起来吗?
我觉得我一点都不开心,
我也不能展现出来,
只能顺从,
我23岁了,
好命的搞不好做人家的妈妈了,
都没有言论自由,
有时候,我真想发言,
可是家里有个更可怕的!
我还能怎样?
各位亲爱的表兄弟姐妹们,
我想我们没有机会见面了,
永远都不要忘了,
我是你的表姐,表妹,堂姐,姑姑....
你们要记得我啊~


这张全表兄弟姐妹照片,
我只能看着照片回味你们,
我会想你们的。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不要这样啦~
有机会我们还是可以再见的~
大不了我去找你~去kampar~
不要忘记了~你永远是我亲爱的表姐~
I'm always by ur side^^

aUyONG hUImIN said...

我想今年应该又没有去KL过年了...
你们玩得开心点哦~
T_T

Unknown said...

今年我的final也是在过年期间~
应该也是没的好好过年了~
T-T
我换blog了哦~没有用无名了~也换成blogspot咯~~~
哈哈~
http://agneswei1019.blogspot.com/

aUyONG hUImIN said...

blogspot好用过wretch!enjoy ya!!=)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