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想睡觉~

开学了4天,
也忙碌了4天,
星期二是我的第一堂课,
从早上8点到晚上8点,
我六点半就起床了..
自己很开心的准备早餐,很开心的收拾书包,
很开心的放了5粒糖,为什么放糖?
嘿嘿~因为呀,如果打瞌睡的时候,
可以吃糖补神,总之第一天真的很开心,
上课也很愉快!回到家后又马上去开会,
结束到来已经凌晨2点多了!
给我自己一级棒!

昨天,我赶场,
赶了3个会议,
从6点一直到3点...
累死人~
不过最后一个会议,很短,
不过废话很多~哈哈!
来我家小小聚会的就是Mok,Calvin,Yin Wei
Mok去泰国旅行后,还买了一整包的Maggie Mee给我和Ian,
haha,Ian不吃面,整包我独吞!

这包面也就是素韵上次煮给我们吃的,
只是包装不同,哇~
我现在是超爱吃泰国面的,
有谁?下次如果去泰国的话,记得帮我买哦~

累了~好想睡觉,
可是明明就刚醒~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