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January 14, 2011

Something New

2011新的一年~
本小姐已经23岁了...(算年份的话啦~)
希望今年我一帆风顺,做任何事都事事顺利!

10号那天就已经回到了金宝,一个没有蚊子的世界,
我有可以专心的"保养肌肤",
没错,每次回JB后,身上都充满伤痕,
不过这次比较少,因为我有做准备!哈哈~

当当~我这次回家都穿长裤,袜子,有时甚至穿冷衣,
呵呵~所以这次中招的几率很少,我是不是很聪明!^^
然后回到这里,就是过着忙碌的生活啦~

帮助那些穷人家,替他们筹钱,
然后买些日常用品给他们,23/1就会去他们的家派东西给他们,
算是义工吧!^^
做好事心情特别愉快,
除此之外,
我们还用红包制作一对鱼给他们,


糟糕,我忘记拍做好后的成品!= ="
不好意思,下次补上~
我们还有同学画春联给那些穷人家庭,
每一个人都有练习,这是我练习时所写的"春"字~

有点难看~我已经很久没有写了,
而且以前写的时候,都可以用印的!哈哈~
呵呵~对于这个活动,好期待的说~
然后感谢素韵同学,在我们辛苦做东西的时候,
煮了面给大家吃~
泰国面来的,非常好吃~

协恶团提早向大家拜个早年啦!
新年快乐~

暂时忙完Food Parcel Event后,
现在又要忙发布会的事情了,
还有CEW的事情,希望在开学前可以处理好~
我不想带去开学!T_T
然后咧,orientation的时候不是会有很多东西看的,
以前都没有仔细看,
那天偶然看到这个~

PR可以做的工,看了之后,
我应该会选Event的来做,
下个学期是Training,我也想我也会专找Event Company,
希望可以让我找到好老板~

Eco-Friendly的名单,
我的名字在这个学期有在Orientation的手册里面,
以前看的时候,就在想该怎么把照片放进里头了,
没有想到~真的有这个机会!=)


还有3天吧,就开学了!
新的一年~好好的干!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