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January 7, 2011

十年

十年了,时间就是过得这么快...

最近我在Facebook upload了这张照片

就是我小学六年级的全体照,
起因是因为Aftrun Tay这个小学朋友找到了我,
我们在Facebook聊得很开心,而且不断不断的谈起小学的事情,
所以我就跑去找这张全体照出来,
结果反应很好!
找回了蛮多的朋友,
老实说,我的心情是开心,感动的,
因为我们在10年后相遇了,(严格来讲是11年后 LOL)
我对这班的感情其实蛮好的,
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
我还有6姐妹呢...
我是大姐,姐妹身份是照月份来排,
让我想想~
二妹:仪娟
三妹:韵凤
四妹:慧璇
五妹:瑞婷
小妹:美意

这张就是我们六姐妹唯一的合照,(在小学的时候)
遗憾的是韵凤不再里面!因为他没有去这个小型毕业旅行,
不过姐妹就是姐妹,我们是永远的好姐妹!
我们不会忘记彼此的!

除此之外,我们的瑾慧班长还在Facebook那边开了一个group,
我还想等找到全部人时再去开,没有想到班长已经开了,
哈哈~不愧是我们的“班长”,
不过看了真的好怀念,
那里已经是我们6A班的一个小家庭了,
大家一定一定要保持联络啊!
我真的好高兴!真的好高兴!
已经10年了呀~
有的还在读书,
有的已经做工了,
有的都结婚了,
有些为人母,
有些为人父,
不管怎样,
我们都是朋友,都是6A班里的小魔头!
不管现在大家在什么样领域,
一定要照顾自己啊!
6A班,一级棒!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