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January 3, 2011

到处是温暖

原来自己很幸福。
这篇,我想解释一下自己的状况,
很多JB朋友可能都不太了解,
不过从中我发现,你们无形给的温暖,
有些时候,当面我不好意思讲,
那…通过我的部落,我可以告诉你们。

故事开始咯~
也许我可以很富有,可是由于愚笨的我,
我的钱~~之前的储蓄有一半…都被骗走了,
没有人知道,因为我没有告诉任何人,
所以现在的我,很穷!
可能你会觉得我家有两辆车,应该可以出来找大家,
可是油钱不是我给的,如果驾家里的车,
我会内疚,而且会被我妈妈用开玩笑的口气念我,
所以通常,我会选择呆在家里,
在金宝养成了“有人载”的感觉,
所以在JB时,除非有人载,否则我很懒惰出门,
而且我也没钱出门…(不像你们好吗~)
也许你会说,那样的话我们就不用联络了咯~(真的有人这么讲)
其实我听了,很难过…
我不是你,你也不是我,情况都不一样,
我家里…很穷!
没有你们那么有钱…

我跟一个朋友这么讲,也许你会笑我,没关系!
反正这是我唯一的方法~
我希望有自己的车,然后我就可以每天的约你们出来聊天喝茶了,
怕到时,你们会觉得腻~
也许你会笑我,那不是还有很久?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MR. Lee
他很贴心的回了我一句:
“以后在JB我去载你”
谢谢~
我第一次回JB后,又那么一点点不想回来,
因为你们给的温暖,
我很容易感动,所以每次看完你们写得东西或说完话后,
我都默默流眼泪,没有人看得到的眼泪 ,
真的…请体谅我!
一直想说,
谢谢你们的包容,我觉得包容很重要,
真的很谢谢你们!
从英国收到了一封很感人的信息,
"no matter how i wont forget u n other sisters de..!
很珍惜很珍惜我们的姐妹情
although we seldom meet up!
hhee.. take careeee!"

2011年,算是有个好的开始,
虽然不想回去那个lecture hall,
可是因为你们,我已经不是那么在意旁人的眼光了,
我会好好过~
还有,要对这个好朋友说:
Ian Lim,要开学了,
好好加油啊!
曾经问了你这一句话,
如果我突然离开了这里,你会怎么办?
他答:你好自私!
我明白了,虽然我限制你很多东西,
可是你都是先为我着想,
果然是好朋友,
糟糕,打着打着,眼泪就流了下来,
我知道calvin,ah mok他们的意思,
我知道我们是吵架打架,但从不会伤感情的好朋友,
为了证明这个2011,
我试着不会限制你,
我想你一定很开心吧!
Calvin ah mok应该很高兴吧!

还有一个,Aaron,
跟这个人不熟,也许大家都是神的孩子,
谢谢你的出现,让我觉得PR里还有温暖,
也谢谢你的谅解,谢谢你常和我分享事情,
虽然我们并不熟,
真的很谢谢你………Aaron,
可惜你不懂的华语。
不过真的谢谢你!

哦~
感性的一篇~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