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January 16, 2011

心情复杂

勉强真的没幸福,
我尝试过,也努力过,
可是却一再的验证了这一句话,
“勉强真的没幸福”

我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可是往往我都不敢表达这些想法,
最后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反正我已习惯,合作的同时,
难免会有争吵,不过事情结束后,
人又会聚在一起,
人就是这样的奇怪~

昨晚,很感谢岳宏Uncle打电话来慰问,
我们不愧是同校的又同团的,
跟他分享了很多,也发现其实我们的想法还蛮OK的,
可是我不敢把这些想法带给其他人,
感觉怪怪的...

我原本很期待,也很努力的把这个活动做好,
可是现在...我不了解自己的情绪!
我只是说~
我很怀念美化股的你们,和你们一起做事情的默契,
宣传股各位我也很想念,
很喜欢跟你们一起做事情,
不过熬夜到多夜,我都是兴奋得,
现在...我只想快点结束,
可以讲一句真心话吗?
"我很不开心"
幸好有紫薇,IAN 陪我~

也许真的如岳宏说的那样,
我很小孩子吧~
23岁了,也应该成熟吧!
可是我做不到~
很烦很烦很烦~

我不喜欢假假的气氛,也没有菀贤那种很厉害的应对能力,
气氛不对就是不对,
我选择退出。

2 comments:

said...

退出真的好吗?不是每一次的退出都能换回自由。
给自己机会。表达你想表达的。
也许,别人的想法也和你一样。只是和你一样接受着别人的意见。
不去尝试,又怎么改变呢?
祝福你。

aUyONG hUImIN said...

jocelyn,不要误会我的意思,
我只是在玩弄文字,
我的退出其实是避开一些事情,
现在也不能退出啦~
我做到很开心,只是对于某些事,
我不是很开心而已~
有机会在与你分享~
我也祝福你~哈哈!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