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January 17, 2011

完美呈现

现在是凌晨4:33 分,
为什么我还没有睡?
因为我要等紫薇格格做完海报,我才能休息,
她是个要求完美的女孩,心思细腻,
为了呈现最好的作品,我就一个人等他完成,
Ian已经睡着了~
所以呢,我不能睡,只好来写blog~

刚刚翻了翻我电脑的相簿,
发现我的2010还蛮精彩的,
储存了很多的回忆~

以为只有这样?不可能...^^
按进去的话,还有其他的Folder,
举个例子吧~
相簿:《10个好朋友》

当当~里面还有很多不同款的活动照,
真的是满满的2010!

所以我很需要一个External Hardisk 来装我这些照片,
我这个电脑要满了啦~
要积极努力存钱~
所以我希望我的2011也是这么的美好~
这么多的照片!
这么多的欢乐!
呵呵~

OS:其实我真的好想睡哦...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