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欢送会2009

今天去了宽中一趟,去看2009年的欢送会,
我知道一定会很闷,因为毕竟主角不是我们,
不像团庆,可是我就是想回去,
想回到一个曾经属于我的地方,
曾经开心,伤心的地方,
去见见我的朋友/学弟学妹,虽然可能他们已把我忘了,
可是我就是想回去,一到哪里,
什么回忆都会回来,我真的很爱宽中,很爱宽中合唱团。

走吧!munchy偷拍我。我驾车咧!



一到的时候,就看到他们在玩游戏,
然后就去音乐室,看她们哭。
他们就一个轮着一个讲,
讲完一个就哭一个,
真好,我和munchy就在旁边也慢慢回忆着当时的我们,
我只记得我只讲了5分钟的感言,都还来不及哭呢!
他们能哭,真好!
<2009年的高三团员>

<司霓哭了...>

<老师致词>

就一直呆到下午,原本我是想等到结束的,
可是后来和其他朋友去吃了个午餐后,
我和munchy就去leisure mall看电影了,
我应该惭愧,我住在jb这么久了,
其实还有很多地方我都还不会去,
然后今天驾车,还蛮紧张的!
虽然车里充满欢笑声,可是路途却是危险的,
载munchy真的很危险。LOL

<我和munchy在电影院看chipmunks>

我是第一次在jb看电影,
真的不能和kl比,
jb的实在太烂了!
而且这部电影也没有很好看咯!
继bed time story后,我再电影院打瞌睡的电影。
过后就结束了我和munchy的约会了。

<正面>

<背面>

这件衣服是我团今年定制的衣服,
我觉得很美,就将他买了下来。
^^



在学校的女老师厕所拍的,
哈哈~很不错的一天,
跟munchy聊了很多,
想说的事,你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我们要一直做很好的sista哦~
还有今天讲的事要保密。
^^
下次再出来玩。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