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sTeamboAt

哈哈~刚刚和我班去吃steamboat,
难得一次的聚会,也让彼此的感情增进不少。
很感谢chole和shuyi的邀请,
让我能有这个荣幸与大家一起吃steamboat,
我最爱吃steamboat了,
虽然吃多了有害无益,
可是我就是很爱吃。

还记得小时候,
我和我家人每两个月就会去吃火锅,
我知道吃着火锅的时候,
不管什么样的感情,
都会增加。
所以我真的吃得很感动,
只是要讲一下,
因为第一次和他们吃,
所以有些“情况”下,我还是觉得很奇怪。
就可能和我不搭吧!哈哈哈~没关系。

我们拍的的照片都在shuyi和peggy那里,
我一张也没有,
所以不能upload上来,
没关系,哈哈。
我记得我上次吃的最后一次火锅是和你们...


2009年的新年,与你们一起,猪头家族。


期待明年与你们的团圆,
希望可以实现。
我好爱吃火锅,
意义寓为“团圆”


下次我再放照片上来。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