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twins name

Photobucket
我们总算见面了。


相隔了11年,我们两个总算见上一面了,
你变了许多,变得比我成熟,
可是性格却和以前一样,
那么的温柔,和你在一起,
我总是扮演着欺负你的那个人,哈哈~

大家懂她是谁吗?懂她的名字吗?
你们一定懂,如果你们懂我的话,
就一定会懂她的名字,
哈哈,不错,他也叫欧阳hui敏,
很巧吧!她是我的小学同学,
我和他同班三年,五年级那年由于我们班拆了,
所以我就和他不同班了,
为什么hui字我用英文拼呢?
因为要辨别我们就是靠这个hui字啦!
我是"惠",而他的是"慧"
在英文方面,
我是"AU",而他的是"AUW"
这就是分辨我们的方法,
^^


我们聊了很多,聊了以前的东西,
也分享了很多,只是觉得你还是很好欺负,
哈哈~你今天问了我,
“今天你出来见我,有什么感觉”
我的答案是没感觉,
应付你等于应付我的好友ian lim一样,
哈哈~简简单单,
我没有害怕,也没有担心,
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是被我操控的那个,
所以~哈哈!


我很想念我们的级任==〉陈纯秀老师,
好希望可以和他见面咧,也好希望可以回我的母校,
你啊~一定要像我一样,
狡猾,知道吗?
你太好欺负了,
我欺负你,是开玩笑的,
可是别人欺负你,却是因为利益的,
做人有时要懂得保护自己啊!
今天真的很开心可以和你见面,
我期待下次与你在出来喝茶,
也约其他小学朋友出来吧!


==================
慢慢的找回以前的朋友,
合唱团的朋友们,
你们呢?对你们..好感慨,
我把你们当成最好朋友,
却感觉上,最远的距离却是我们。
youth3club........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