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zzz


如今我在家的活动也只是看七龙珠,
因为啊,我都会把电脑让给我弟弟玩,
所以导致我很少上网,看七龙珠就是我唯一的活动,
不过发霉了两天,
总算今天可以去happy了。

有时候不是我老土,是妈妈的影响,
我妈出门前还交待:
“记得穿长裤”
my god!我看着他说:
“不要,我要穿短裤!”
而且等下是我驾车耶,有车驾还要我穿长裤,
我不要,我在我朋友的眼中已经很老土了,
所以有时候我真的是受妈妈影响,
我穿背心的时候,我妈也会念,
所以有时候很显~我永远都是个长不大的小孩!
有一次,
我跟妈说,
我要买新年衣,我要改变!
我妈说:
“你是不是要露东露西?”
我看着他,无言!
哈哈~我想说是啊,
可是我妈的表情已经告诉我了答案,
可怜的我,还是买 t-shirt算了。
LOL..

我要去准备了,待会儿要出门了,
我驾车,期待期待!
好久没驾了!^^
讲话去~~~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