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Christmas Carolling

哈哈,ian不在的第一天,
就被HOPE的朋友拉去他们的家吃晚餐了,
今天轮到世川和naveah煮,很不错的一餐,
看他们煮的东西,才发现自己的厨艺真的是有待加强。
大家一起努力吧!

在show照片之前,我真的很想大骂一句:TMD,烂手机,
由于ian不在,我只好用我的烂手机拍摄。

他们所准备的晚餐。
很美味吧!真得很好吃,而且他们都很用心。

吃完晚餐后,
就是练习这个拜四的歌曲了,
有精美的小册子,里面有很多首歌。<他们真得很有心。>


然后我就偷拍男生们练习的状况,哈哈~

chad兄正在教我们唱歌。

教女生...

你看他们唱的多恩爱~

然后唱完歌,就去old town吃宵夜,
爽,哈哈~大家吃吃,聊聊,酸酸,刺刺。
现在除了我foundation的朋友,
当我面对你们时,我是最自然的自己,没有包装,很舒服。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1230am...
哈哈~谢谢你们美好的一餐。
宣传:还有这个星期四我们会去朋友家唱圣诞歌,
如果你们谁的家想要我们去得,可以留言通知,
我们会把我们的祝福送给你。哈哈~

其实还蛮开心的,想到了以前与合唱团的美好日子,
唱歌的那段日子,还是最美好的。
又开始想你们了。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