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小小的空间

想知道我今天的生活吗?
一整天,我就呆在我小小的房间里,
没有出去过,除了去学校外,
pm的coursework mark出了,松了一口气,
pass了,真的很开心,
thank GOD always beside me,support me, help me,thanks~
幸运之神再次降临在我身上,有一点小小得开心,
pm的tips我也有了,今天在我小小的世界里,
就只有pm notes陪伴我,
读读睡睡,睡睡看看,看看吃吃,吃吃又读读,
真的很不明白, 不过我会尽力的。

读到几时天黑我都不懂,
读到肚子饿了我也没知觉,
总而言之,就是累啊~
今天可能会早睡了..
真的很累。

再次谢谢shu yi,pei sing,yin wei提供的资料。
谢谢你们。大家一起努力pm 吧!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