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Cameron Highlands - Part 2

19/12/2009
照片拿到啦!哈哈~
话说,我们19号就出发了,
早上7点就出门了,可是到了下午5点我们才settle一切的东西,
包括找酒店。
我发现金马仑比云顶还要冷耶!为什么会酱?
而且我也学乖了,
去金马仑不可以选假日或周末去,
会大塞车,真的很累人!

一到达那边,我们就选择火锅来当我们的晚餐,
我实在是太冷了,所以一定要吃热热得东西,
可是我后悔了,唉~我只能说太不值得了!
我们吃火锅的画面。

过后就是去那里附近的pasar malam,

我们的第一天几乎是在pasar malam打发时间
直到凌晨就回家了,
第一天结束。

20/12/2009
今天的目标就是要参观全部的果园啦,花园啦之类的,
所以,第一个就是仙人掌,没有办法,
因为它就在入口。


米奇老鼠的仙人掌。

现在去参观花园吧!


我看接下来就欣赏我的照片吧!真的很愉快!
(有的好拍照就很愉快了)

我发誓我一定要减肥!(大胆公开我的体重)

我被骂~~~




就酱吧!太多照片了,我全部upload去facebook了,
有兴趣的人就去看吧!
下个sem的旅行我要和我男人了!
开心开心~
我要减肥!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