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unday, December 6, 2009

结婚的幻想



先恭喜佩佩朋友在11月30日结婚了。
祝福你们,永远幸福。

佩佩应该算是我认识的朋友中第五个结婚的,
我的意思是超过20岁以上的,
因为如果算18岁以上的话,那将会是很多很多。
不过怎样,祝福你们。

我的男人在今天也出席了他表哥的婚礼,
他做了他表哥的兄弟,
真好,我想我应该没有机会做姐妹了吧!
哈哈~因为极有可能我会是在朋友之中,
第一个步入红地毯的人。哈哈~
这些都是幻想。

不管怎样,先把书念好,
只有委屈一下我的男人,
让他多等三年吧!
哈哈哈~加油加油!

要幸福啊~佩佩朋友。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