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holidays mood!!!

话说,离假期还有一段时间,
可是现在的我已经沉浸在假期的世界了。
完全没有mood做任何事,只想疯狂的看电视。
哈哈哈哈~


已经陆陆续续收到jb朋友的booking,
不错不错,我相信这个假期应该会和很多朋友见面,
哇哈哈哈~太棒了!
除此之外,这个假期我也不打算做工了,
对不起啦,我的妈妈。
我要尽情的休息,尽情的玩。
不管怎样,两科的考试,加油加油。


study week要来了,
ian lim要回家了,我将会是一个人呆在一整间家,
没关系啦!整个line我霸占完,
哈哈~可以安静的读书了。
明天还是后天,我就要买齐一个礼拜的食物,
我不要出门,一个礼拜呆在家,
相信我会变白许多,妈妈看了也会很高兴。


我今天很笨,一不小心uninstal我的burner,
不能burn戏了啦!
不过幸好,ian给了我一个比较我不ok的burner,
我还是比较喜欢我的nero startstament burner,
faster come back!!!
明天很有可能会和我班的去吃火锅,也不懂会不会成功,
希望可以去吃。^^ yeah~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