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old friends..

今天ziyang来kampar找我们了,
有一点surprise,也有一点开心,
看到旧朋友。^^
cooper也来了,就很多人都来了,
可惜,他们来错了时间,
因为明天我将会和我的朋友一起去cameron highlands,
我人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去那里,
所以我又会消失一天,哈哈~

考完试了,
一切都很开心,尤其是圣诞节,
快点到那一天啦,
我要见我男人。哈哈哈哈~
期待期待...
期待明天,
也期待圣诞节。
更期待过年。
^^

晚安各位。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