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June 8, 2010

Steamboat!!

今天是我们下乡人火锅聚会的日子,
真的很开心!
从来都没有那么多人一起吃火锅,
一起玩,一起拍照,一起唱歌,一起跳舞,
这种默契只有我们下乡人才有的,
我真的很开心可以加入你们,
虽然那段期间很痛苦,
不过我老实相信,
痛苦过后,就是美丽的春天,
就是所谓的先苦后甜啦!
现在我拥有了你们,
真的很开心,
我的大学生活不再是黑暗,
谢谢你们!


最喜欢的就是拍照环节,
太棒了!
可惜,不再我这,
要等我们的宣传--玲慧upload去facebook,
我才可以share在这里,
不过最近有很多我们下乡时的照片,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


真的很开心,
我今天吃得很快乐。
为了凝聚我们,
每个星期三,
我们都有午餐聚会,
我尽可能出席,
因为最近老实和你们在一起,
我都忽略了我的朋友,
以防万一,我要balance一下,
希望个你们能够体谅啦!

明天又有prom night要出席,
又是你们,哈哈!
开心开心!
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明天一起打扮美美,
我也要去思考一下要怎么穿了,
原本我还想随便穿,
可是其他朋友为了这个prom night,
都有去精心打扮,
身为PR的我,不能穿得太随便,
明天才想要怎么办?
总之,不能输的太离谱,
哇哈哈哈哈~
一起穿美美,拍照咯!Photobucket


=========================
我们终于有车了,
今天驾车去学校,
真的很爽,
可是明天开始就不可以驾了,
因为我们的车没有成功申请到进入学校,
明天又是脚车的生活,
那样也好,
可以减肥,总觉得太依赖那些交通工具了,
算了吧!我是吃得起苦的女孩,
加油!
明天玩最后一天,
就要努力了。
Photobucket

欧阳,开心的度过每一天,
笑 =)
Photobucket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