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

2010的第一天blog,
想对自己说些话。


对自己:
只想说,要好好加油,
不管是英文,说话的内涵,
还是办事的能力,
都希望可以有进步的空间,
除此之外,我知道自己一直在增肥中,
可以了,是时候减肥了,
回去苗条时候的自己吧!
不要再让体重持续增加,
我一定要减肥成功,
并且还要存很多很多的钱,
不要忘记自己的梦想。



对老公:
想说我还是最爱你了,
虽然感情很远,
可是我对你的感情是不会变的,
我也告诉我妈了,
注册的日子,他也给了我一个很好答案,
所以你不用担心,应该可以找着我们的计划进行,
我会好好的读书,只希望你能够鼓励我,
我的梦想是超越你,所以你一定要支持我,
还有,不管你做什么决定,
我都一定会支持你,
如果真的又去纽约,
也要加油哦~~我会等你回来,
顺便好好读书,
不用担心我,
这里有很多brothers会照顾我,
我也会好好的照顾我自己。
我永远爱你。*muak*


对朋友:
不管是谁,
只要你是我的朋友,
我想说,谢谢你们走进我的生活,
陪我讲话,被我欺负,
以前若有得罪,就请原谅不懂事的我吧,
如果2010年我还是嘴坏,
一直讲你们,你们就大人有大量,
继续被我刺吧!哈哈哈哈~
没有你们,我的口会很干的!
大家加油!


对家人:
谢谢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
也希望你们放下一切,
我真的很喜欢你们,
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可以讲是大事,
而闹到不开心,我真的很难过,
我会继续为你们祷告,
希望我们一大家庭,可以过的很快乐!
也希望我们表姐妹的感情不会因为大人的事而影响到我们,
大家一起加油!


2010年,新的一年,
我希望自己有很好的表现,
我存很多很多的钱,
我要减肥成功,
我要做快乐的人。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