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我又来了

原本说好今天拿电脑去format,
可是呢,电脑店没有开,所以呢,
今天又可以来写了。
今天是orientation的第一天,
比想象中的还要闷,
可是呢还是有学到东西,
真棒,我还是最喜欢OL style了,
我觉得自己是最美的!
你不赞成没关系,我自己high就好!
所以改次找的工,一定要有制服的,
呵呵~

没有拍到照,没有办法,
在这里狠批一下!
@#$%^@$%^&%^&&
算了!明天我自己拍,我自拍,
ah mok,突然间我很需要你!
munchy,突然见我也很需要你!
因为你们都是我的拍照友,
有你们在就会有很多的照片!
算了呗!

有些话我不想讲,
可是我心里就是很不爽,
不爽ian,(他知道我不是在不爽他)
不爽jamie,(他也知道我不是不爽她)
那些我不爽的人,我不想打他名字就来!
就等着吧!一大把人挺我,
你们滚一边吧!可恶的东西!
去死~~~~~~~~~~~~~~~~~~~~~~
ah mok,快点回来!要跟你埋怨很多东西,
快点来为我祷告!lolx

对自己发誓,
我要写乐观的东西!
尽量尽量!
呵呵~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