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我只是普通人

其实啊,我是一个普通人,
可是做人有时真的很累。

总算orientation的helper已经结束了,
我要忙得就是css的事情了,希望我可以做到!
我的工作岗位是publicise manager,
能不能成功就要靠我的宣传了,
虽然很紧张,可是欧阳,一定要加油阿!
让那些瞧不起你的朋友看看,
知道我的厉害,老虎不发挥,你当我是病猫!
不管合作伙伴是谁,sem 3要加油了!
gambateh!

英文其实真的没有什么可怕的,
欧阳,采用男朋友的方式吧!
加油~把RC,CS通通丢掉一边,
sem 3就像中学那样,做好每一件事吧!
加油加油!
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每一次看ian做的那个video,就真的很有motivation,
我一定要证明自己!

对,我只是普通人,
有时候做人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怀念以前不讲话的自己,
读书的时候有度过低潮期,
每一次一个人去图书馆,


今天做了campus tour的helper,
经过了我学校的图书馆,
我觉得真的很美,
其实我很喜欢去图书馆,在那里读书,
现在没有朋友要陪我去,
ian讲要陪我去,我也听着先啦!
他每次答应我的事都是没有做到的,
上个sem讲要陪我去gym,结果咧!
算了吧!这个sem就自己去吧!
不然读了大学3年,读书馆里面是怎样的都不知道!
又想起了小可,读foundation的时候,
他还每次约我去图书馆读final,
唉~想念他们!想念我的朋友........T.T

对,这个学期也要抽多点时间下kl,
要去陪我男朋友,要给他多一点温暖的拥抱!
哈哈~糟糕!想念很多人,
不懂他们有没有想念我咧!

没错,我是普通人!
明天care group,
要不要去呢?想说,
我不能洗礼了,请hope的朋友不要再问我这个问题了,
还有,我会继续和您说话,
请您听一听我的声音,
请您谅解!

的确,我是普通人,
我现在累了,










我相信我会成功!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