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悲惨

其实最近的标题 还真的不知用什么才好,
所以标题通常和我的内容有点不搭!
看到我隔壁的生日倒数了吗?
已经倒数99天了 ,真的好快!
想了想,今年的2010新年,
我也不会买新年衣了,
我比别人惨一点,父母自我19岁以来,
就不曾买过新年衣给我了,很多东西都得自己买,
而且又是花我自己的钱,几可悲一下!
又因为二月是ian lim和jamie lim的生日,
又是情人节!我相信这两个节日会弄到我皮包吐血,
想了想决定把这些钱花在男朋友身上和好朋友身上,
又要穿旧衣服过年了!^^
有谁可怜我?买几件漂亮又合适又不性感的给我呗!
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呵!这个星期天ian lim的父母要来,
听说会带很多东西来,希望他们愿意与我分享,
我也算是穷人!放心,我会对你们很好的!
可是我还是会继续骂你!

就酱呗!要开始好好计划了...
情人节要送什么好呢?
男人们,你们最希望收到什么礼物?
给点意见!

电脑进厂了,
我现在好无聊!
明天要开始收拾房间了!
^^

来吧!
2010新愿望:
1.要考取很好的成绩,
2.减肥一定要成功,
3.要存很多很多的钱,
4.尽量祝福所有生日的朋友,
5.尽量把房间收拾干净,厕所也要干净。^^v
6.要抽空去看男朋友,
7.要记得欺负ian lim,
8.头发要留到腰,
9.要天天去上课,尽量不要旷课,也不要帮人签名,
10.就酱呗!^^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