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kampar again

没错,我回来了,
为了准备orientation的helper,心情有一点复杂,
不知道为什么,

人生短短几十年,
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已经迈入了22岁了,(我知道我还很年轻,呵呵)
好像好多事情都还没有完成,
现在却要在短短的几年内把他完成。

明天我就要把我的电脑送进厂了,
因为真的太多问题了,
有一点可怜,
会有一两天的时间不能上网,
我该怎么过我的时间呢?

真的很累,
没有mood写下去了,

好感慨...
为什么以前那么的不懂事?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