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Monday, January 11, 2010

u can do it

每次在facebook看到其他朋友都能收到他们朋友做给他们的video,
心里都会羡慕一下,并问自己,几时我的朋友也会做给我?
最近,我真的收到了,还收到了两个。
一个是由ck做的,ck是做他自己的video,
很庆幸,我也是他video的朋友之一,看了的确很感动!
因为那是我第一个收到朋友做的video!在这边真的很谢谢他!

可是今天,
我收到了另一个,是ian做的,
看了也很感动,甚至留下了泪水,
video的目的其实是鼓励我,
对自己要有信心,
video里的东西,几乎每一个slide都有我的照片和与朋友的生活照,
当然我男朋友也出现了,
背景音乐更是感动,
ian竟然放海贼王里,luffy烧梅丽船的那首歌,
每一次我一听到这首歌,我就会按耐不住泪水,
他竟然放了这首音乐!!
在房间里独自看的时候,掉了几滴眼泪,
因为真的...很感动!
谢谢!其实我真的没有因为我fail了pm而感到难过,
真的没有,不过也要谢谢在fb留言给我的朋友!

真的..谢谢你!ian...
你对我酱好,请原谅我还是会继续骂你!
哈哈哈哈~
没有啦!真的很谢谢你!
明天就是做helper的日子了,
朋友们,加油吧!

两个video我都会在我format电脑回来之后upload上来的,
哦~对!明天电脑就送进工厂了,这几天都不能on9了!
明天加油!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