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希望看blog的你,可以顺便按一下广告!

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筹备...mass comm night

第二篇,最近其实发生了很多有趣事,
只是我人在emo中,所以都没有来update上来,
刚刚完成了《lipstick》,马上为大家写上这篇。

最近utar又举办了mass comm night,
类似prom night的一种,
不过我去的都是小型的,也没什么了不起,
可是在我辛苦的号召下,
这次去的人也蛮多的,
而且大家都为了这个星期五而努力的做准备,
当然...我也是!
某一天,好象是昨天,
我去了shuyi家,因为他说他要给我弄头发,
所以就去玩了玩,让他为我的头发烦一下!
哈哈~

当shuyi为我设计发型时,
我偷偷拍的照片,
不错吧!我觉得不错!



从后面看起...

从侧面看起...


从正面看~~
可是呢,这个不会是我要设计的发型,
真正的发型就...期待星期五了!

明天我们要去购物了,买更多的东西,
来装饰自己,哈哈!开心开心!
看到大家为了这个小小的prom night而忙,
心里有小小的开心,一起扮美美,
来拍照吧!
say ABC!!

0 comments:

By :
Free Blog Templates